KOTO

我只是一個與世無争的小透明
真遙/宗凛/團兵/盾鐵

佔個tag

沒想到專注潛水的我也忍不住冒泡了………

1.真遙

其實這對我是不擔心的,依京阿姨的尿性吵架總會和好,而且遙大吼隨你便跑走那邊真不能更言情==
只是沒想到橫谷那個蛇經病真有種把他的腦洞成真………好吧京阿姨會做出什麼我都不意外了
現在這對就是處於少女番和言情番結婚前的衝突啊……凛忽然殺出來帶閨蜜去散心大概也是真琴拜託的
琴琴還是穩坐本作的boss寶座 橘總想得妥妥的我也不需要多擔心他們老夫老妻了
倒是有生之年能看到橘總生氣有點小興奮呢

2.宗凛

本集總裁沈浸在新婚的甜蜜中整個人都爽朗了
但回老家是怎麼回事!!!!!
真的要繼承山崎集團迎娶凛凛了嗎
京阿姨你tmd對總裁的未來這麼隨便
總裁是你們用過就丟的東西我真的是呵呵了

宗凛這邊是圓滿了但我不認為總裁只要凛就可以
雖然我也很喜歡遙和凛
但每次看到真琴和總裁心裡永遠是竹馬第一我還是會很心疼
難道他倆的未來就不重要嗎
心塞
付出越多的人得到的越少
我跟京阿姨的價值觀真的對不上

评论

热度(3)